校友总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友总会动态

温商资讯 | 温州商学院校友办公室赴温州校友会调研

作者:金佳璇  来源:校友工作办公室 时间:2023-02-26 20:52:05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与校友会的联系,更好的谋划开展温州商学院温州校友会工作。2月26日下午,温州商学院校友办高级主管潘贻挺前往温州校友会做调研。温州商学院温州校友会会长王珏、副会长全炳良、秘书长谢旭东参加本次会议。

微信图片_20230226210825.jpg

温州校友会会长王珏表示校友会是一个充满活力的组织,致力于在各领域发挥作用,以实现自身发展和贡献社会。但是目前由于学校相对比较年轻,校友沉淀相对较少,还需要更多的时间去积累。

副会长全炳良提出自己的见解,从本职工作出发,结合脚手架协会经验,对如何做好校友工作给出了自己的一些意见。

秘书长谢旭东就校友会如何积极推动校友之间的交流,如何促进校友企业和学校的合作,增强校友对学校发展的影响力,助力学校建设,为温州商学院发展添砖加瓦也提出了自己一些看法。

交流过程中还提到校友会应当扩大校友会的组织范围,让更多的校友参与进来,增加校友会的影响力。校友会应当积极与校友联系,邀请校友参加活动,发挥校友的社会影响力,为校友会的发展注入活力。

潘贻挺老师表示学校推出“校友汇”小程序,旨在建立校友链接,让校友之间可以更好地交流、沟通。校友通过小程序可以及时了解学校和校友会的最新动态,发表自己的意见,参与校友会的活动,促进校友之间的交流与沟通。

校友工作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以“服务校友、服务师生、服务学校、服务社会”的工作宗旨,完善校友组织建设,加强校友走访联络,拓展校友服务维度,推动校友和学校共同发展。

校友办 电话:0577-89888854 邮箱:xyw@wzbc.edu.cn 浙ICP备10043655号

温州商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Wenzhou Business Colle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