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总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友总会动态

校友足迹04 | 走访优秀校友 寻找榜样力量

作者:沈欣潼  来源:校友工作办公室 时间:2023-03-29 21:21:01 

3月26日,温州商学院校友办高级主管潘贻挺,温州商学院温州校友会副会长全炳良一行前往宁波鑫达杰电器有限公司走访我校校友——胡琛杰。

10.jpg

座谈会上,潘贻挺详细介绍了学校目前的发展概况,近年来学校在师资力量、教学设施、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取得的重大进展。校友总会也一直积极与校友们保持着联系,不断探索更多的合作机会和方式,以求更好地服务广大校友。

胡琛杰向母校来访一行表示感谢,因为疫情关系跟母校交流的少,接下来会加强和母校的联动,积极配合校友工作的开展。

110.jpg

宁波鑫达杰电器有限公司主营防火保险柜业务,产品远销海外。在样品间,胡琛杰向一行人介绍了公司的主营产品,防火保险柜,产品科技含量高,突破了欧美的技术垄断。

12.jpg

潘贻挺感谢校友企业家对母校一直以来的关心和支持,希望双方加强交流互动,在实习、实践、就业基地共建、产学研合作交流及校友会工作等方面保持紧密联系。

校友办 电话:0577-89888854 邮箱:xyw@wzbc.edu.cn 浙ICP备10043655号

温州商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Wenzhou Business Colle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