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总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友总会动态

温商资讯|《灌篮高手》温州商学院校友专场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作者:陈高波  来源:校友工作办公室 时间:2023-04-23 14:29:08 

38.jpg

20多年前,《灌篮高手》TV版动画在全国大赛正式开赛前完结,至今仍是很多观众和粉丝青春最大的遗憾。一句“全国大赛见”,让观众们翘首以盼了整个青春。而如今电影的开启,不仅仅意味着这场电影开始上映,也意味着这趟名为青春的列车,将搭载着无数人的热血与回忆驶向终点。


4月22日,王忍校友为温州商学院校友提供影厅免费观看《灌篮高手》。本次的活动由校友办联合温州商学院温州校友会举办,各位校友都准时赴约,现场氛围非常热闹。


电影院内部环境非常好,各项设施也十分齐全。观影时,大家坐在柔软舒适的座椅上,感受着电影所带来的各种情感,为大家提供了良好的观影环境。对此,我们由衷感谢王忍校友为此次电影观影会提供舒适的场地,使本次观影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其实这场校友专场观影活动其实真正的意义在于——各位校友相聚在一起,重温过去的点滴,一起畅谈这些年来的变化和成长。这场别样的聚会对于每位校友都意义非凡,影片结束后,大家仍意犹未尽,还沉浸在精彩的电影世界里。

在本次观影活动中,很多校友都觉得这样的校友活动是很有意义也不枯燥的,这样一场精彩的观影活动不仅能够让我们一起回忆起那些共同走过的美好的、无法忘怀的时光,也让我们可以再次汇聚在一起,分享彼此的故事。

校友会表示,十分感谢各位校友的大力支持和参与,让此次校友观影活动得以成功举办。而校友之间的互动交流对于加强校友之间的感情和凝聚力有着重要的作用。因此,校友会将继续举办更多丰富多彩的校友活动。希望在未来的活动中,能够继续得到大家的积极参与和支持,让校友之间的情感和联系得到更深入的加强。也希望所有的校友们身体健康,前程似锦,万事如意。

最后,温州校友会会长王珏代表全体校友预祝母校高质量、高标准通过本科教学合格评估。

校友办 电话:0577-89888854 邮箱:xyw@wzbc.edu.cn 浙ICP备10043655号

温州商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Wenzhou Business Colle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