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总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友总会动态

校友足迹07|走进温州学域研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作者:陈碧璇  来源:校友工作办公室 时间:2023-05-11 08:35:00 

52.jpg

5月8日,温州商学院校友办高级主管潘贻挺、温州商学院温州校友会副会长全炳良一行前往温州学域研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走访我校校友——张天可。

在调研过程中,潘贻挺老师等人向张天可校友了解了公司的发展情况和业务规模,并表达了母校对校友的关心和问候。张天可校友对潘贻挺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公司的主要业务和发展现状。

温州学域研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是温州领先的研学课程提供商及营地代运营商,目前学域业务遍及整个浙江,主要服务于中小学生。

此次调研活动增进了校友与母校之间的联系。相信在未来的发展中,温州学域研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将不断创新、开拓市场,为社会提供更高质量的研学服务。

校友办 电话:0577-89888854 邮箱:xyw@wzbc.edu.cn 浙ICP备10043655号

温州商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Wenzhou Business Colle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