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总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友总会动态

温州商学院2023年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邀请函

作者:许歆愿  来源:校友工作办公室 时间:2023-05-25 09:19:20 

温州商学院肇始于1999年创办的原温州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经济学院。2005年合并成立独立学院——温州大学城市学院。2016年,经教育部批准,更名为温州商学院。多年来,温商累计培养了四万余名优秀学子,分布全国各地,以所学回报社会,助力地方建设与发展。

为进一步发挥人才资源优势在地方建设与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同时满足校友企业招才引智需求,助力校友企业发展,温州商学院真诚邀请校友企业在校内招贤纳士,助力温商学子成长成才。为创新人力资源供求机制,加强校企联动,协同育人,促进毕业生高质量的充分就业,促进校企零距离交流合作,更扩大校友企业深远的品牌形象!

蓝黄色花卉插图纪念邀请函简洁邀请中文邀请函.png

我们欢迎校友企业提供

创业合伙人、就业岗位、实习岗位

一、举办形式:线上报名,线下面试

二、参加企业:校友企业

三、招聘岗位:创业合伙人、就业岗位、实习岗位

四、应聘对象:以温州商学院应届毕业生为主,面向在温高校应届毕业生,辐射全省高校应届毕业生;

五、报名时间:5月24日-6月3日


报名方式

21.jpg

校友办 电话:0577-89888854 邮箱:xyw@wzbc.edu.cn 浙ICP备10043655号

温州商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Wenzhou Business Colle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