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校友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校友会动态

十年滋兰树蕙,百年薪火相传——记信息工程分院优秀团学骨干校友回访

作者:文/倪婧文 摄/应港  来源:信息工程分院 时间:2014-10-20 09:10:00 

    2014年10月18日,温州大学城市学院信息工程分院08级、10级团学骨干对母校进行回访。学长学姐们首先参观城市学院,接着在校园2号楼二楼会议室举行面对面访谈,重温在校时光,传授工作经验。
   团学交流会在十一点准时举行,首先会议由如今校友联络部的部长朱克丽斯学姐主持,朱克丽斯部长先介绍了如今信工分院学生会的组织机构和概况,毕业校友感慨时间的变迁也为如今分院学生会的壮大而兴奋。
   接下来进入了新老部长提问访谈时间。徐未校友,陈柯蒙校友分别是原主席团体育部和素拓部的部长,因此两人很关心当今这两个部的发展情况。新老部长关于学生活动的交流,在场所有人员都受益匪浅。其中,上官超超学长慷慨激昂的讲话点燃了会议的气氛,全场掌声不断。同时,各部长对今后学生会该组织什么特色活动,如何更有特色的组织等问题咨询了学长学姐们,学长学姐们也热心的给出了自己的见解,比如跟随潮流举办活动或者举办趣味性较强的活动,并且上官超超学长强调活动注重整体性的同时,不能在细节处有纰漏。最后学长提出各部门应尽心尽责的完成自己的职责,不要推卸责任等要求。会议在大家愉快的笑声和掌声中落下帷幕。
   与以往学长学姐的亲切交流中,使大家更清楚的了解学生会的性质,同时也体会到了自己肩膀上的担子有多重,使同学对学生会的工作更加期待。干事们也将在这些学长学姐们先进事迹的鼓舞下,积极投身到学生会的工作中,向学生会最需要的地方,昂首前进!





校友办 电话:0577-89888854 邮箱:xyw@wzbc.edu.cn 浙ICP备10043655号

温州商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Wenzhou Business Colle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