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校友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校友会动态

那些年,你还好吗?——记信息工程分院2001级校友回访

作者:欧博、唐成钧/文 王欣怡/摄  来源:信息工程分院 时间:2014-10-19 09:10:00 

岁月如歌,十年华彩,转瞬即逝,金秋十月,那年的你我再聚首,互问候:这些年,你还好吗?

是朋是友,相伴昔日

2014年10月18日14:00,温州大学城市学院信息工程分院2004届网络2班的校友从全省各地相聚在学子广场。多年未见的老同学相拥在一起,感叹10多年的时光带来的人与物的变化。在学弟学妹们的引领下,校友们经过图书馆,迈进温大东大门。如同10年前初次来到学校一般,不同的是,当初心里是兴奋中带着初来乍到的怯意,如今心里是兴奋中参杂着久别重逢的万千感慨。大家建议在东大门合影,时光就这样记录下了又一次的相逢。
   校友们的足迹印刻在校史博物馆里、身影映射在天鹅湖中,一样的地点,一样的人,不一样的是大家此刻故地重游的心境。经过曾经的8号楼,往事历历在目,游走崭新的2号楼时,感受到学院的日新月异。

有缘有约,欢聚今朝

2004届网络2班的校友同学会,在学弟学妹的精心安排下,在三号楼的“ENGLISH CLUB”举行。在这里他们见到了念念不忘的老师们,班主任陈胜凯、任课教师涂嘉庆、匡泰、胡众义等老师。老师们风采依旧,学生们成就斐然。在学办欧博老师对学院发展和分院概况的介绍下,大家感受到学院的日益壮大,学生素质的逐渐的提高。
   缘分让我们再一次相聚于此。大家在二号楼前一起合照,在学弟学妹的提议下,站在了毕业照上原来位置,让相机珍藏下这份历久弥新的深厚感情。
   总有那一些有心人,会让你我感动,总有那一份瞬间值得感怀。从寝室生活照到元旦晚会剪影,再到毕业酒会上的依依不舍和深深祝福,当播放到校友们当年成长的照片和视频时,大家不禁感叹青春的激情、年少的懵懂和友情的纯粹。

有情有意,再续前缘

“在学校读书是件很幸福的事情,一定要好好把握机会”、“在校尽最大努力获取知识,锻炼能力。”校友们的只字片语、毕业后的真切感受、一个个蕴含哲理的启示,都给在场的学弟学妹们很好地上了一课。
   我们相信,时光易逝,情谊不变。曾经在这里有过一段让我们所有人这辈子都难以忘怀的时光和这群不管过去多久都能记住彼此外号的人。学弟学妹们特别准备了一份礼物送给在座的校友:一个装有刚刚拍完同学会合影的印着“温州大学”字样的纪念相框;一份手绘的大学城明信片。
   一句“祝工作幸福、生活美满”说出了学弟学妹们的诚挚祝福,一句“常回母校看看”道出了老师们对校友们的深情厚意,一句“祝您身体健康、桃李满天下”倾诉了校友们对恩师的感激之情。
   十年,或长或短,以后,我们也会用一生来纪念那些年的大学生活,让我们饱含深情地问一句:这些年,你还好吗?






校友办 电话:0577-89888854 邮箱:xyw@wzbc.edu.cn 浙ICP备10043655号

温州商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Wenzhou Business Colle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