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友风采 > 校友风采

温商院精英校友——澳洲名校篇

作者:  来源: 时间:2019-06-11 08:50:00 

1.jpg

名校校友之

澳 洲 篇

2.jpg

澳大利亚作为热门的留学移民国家之一,有着世界级的教育和培训体系,澳洲留学的优势在于不仅收获国际化视野更有机会移民

像澳大利亚这样一个高福利得国家,枪支也是被禁止使用的,是世界上公认的安全国家之一。同时澳大利亚也是一个非常适宜人类居住的国家,气候温和,易于国人适应。且澳洲时间与北京时间只差2-3小时,学生与家长的联络沟通不存在时差


3.jpg

澳大利亚共有39所大学,虽然整体规模并不庞大,但其在全球大学学术排名方面的表现却尤为出色。在最新一期的QS世界大学排名中,共有5所澳洲大学闯入世界前50;7所澳洲大学闯入前100强;其中有25所,一半以上的澳洲大学全部跻身进入了世界500强的行列,可见澳大利亚在国际上的教育地位也是不容小觑的。

4.jpg

温州商学院至今培养出了一批澳洲名校学府录取的学生。他们中的大多数都是通过温商国际班4+1的项目出国读硕,同学们在收获知识的同时也收获了国际化的视野。接下来请大家跟着留学办小编一起来领略一下这些温商学霸们在澳洲名校读书的风采吧~


1

悉 尼 大 学

5.jpg

悉尼大学(The University of Sydney),始建于1850年,是坐落于南半球金融、贸易与旅游中心——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首府悉尼的世界著名顶尖研究型大学。悉尼大学是全澳洲历史最悠久的大学,是整个南半球首屈一指的学术殿堂和全球著名的高等学府之一,被誉为“南半球的牛津“。

6.jpg

悉尼大学 夜景

7.jpg

悉尼大学历史上培养了一系列的重要人物,校友包括7位诺贝尔奖或克拉福德奖得主、8位澳大利亚总理、23位最高法院法官、101名罗德学者、联合国大会主席、国际法院院长、世界银行总裁、澳洲央行RBA行长,澳洲最大投行麦格理集团总裁等知名政商界人士。悉尼大学也因此一直稳坐澳洲拥有最多亿万富豪毕业生的大学

8.jpg


9.jpg

悉尼大学 2014级温商校友 — 周兢  

10.jpg

悉尼大学 2012级温商校友 — 倪啸


2

昆 士 兰 大 学

11.jpg

昆士兰大学(The University of Queensland),简称昆大,世界50强名校 、世界著名顶尖学府、著名高等科研学府之一。澳大利亚常春藤联盟“八大名校”之一,始建于1909年,是昆士兰州的第一所综合型大学,也是澳大利亚最大、最有声望的大学之一,同时还是六所砂岩学府(Sandstone Universities)之一。昆大也是UNIVERSITAS 21成员之一,其科学研究的经费及学术水平在澳大利亚的大学之中始终位居前列,在校博士生的人数最多。

12.jpg

昆士兰大学校园景色

13.jpg


布里斯班夜景




昆士兰大学的圣鲁西亚主校区位于昆士兰州布里斯班市。布里斯班通常被人们认为是一座“澳大利亚最适合居住的城市”,为那里的居民和游客提供了一个安全、多文化、友好的生活环境。除了澳洲最著名的黄金海岸日光海岸。昆士兰还有很多有趣的自然景点,喜欢探索大自然的学生将能体会到一种奇妙、独特的感受。



14.jpg

15.jpg


昆士兰大学 2012级温商校友 — 张家欣


3

新 南 威 尔 士 大 学

16.jpg

新南威尔士大学(The University of New South Wales),澳大利亚一所世界顶尖级研究学府,简称UNSW,创立于1949年,其主校区位于新州首府悉尼。

17.jpg

18.jpg

新南威尔士大学 校园景色



新南威尔士大学是澳大利亚八校联盟成员,同时也是国际著名研究型大学联盟环太平洋大学联盟、国际科技大学联盟和Universitas 21的成员。

19.jpg



新南威尔士大学 2013级温商校友 — 孟佳辰


4

莫 纳 什 大 学

20.jpg

蒙纳士大学(Monash University),又称莫纳什大学、蒙纳许大学等等。世界百强名校,澳大利亚顶尖学府,澳大利亚常春藤名校联盟“八大名校”(Group of Eight)之一,澳大利亚五星级大学。1958年由国会建立,为纪念杰出的军事指挥官、公共行政官员和土木工程师约翰·莫纳什爵士(Sir John Monash),大学以其姓氏命名,官方中文名称为蒙纳士大学。

21.jpg

新南威尔士大学素有“南半球的麻省理工”之称,其工程学院是澳大利亚规模最大的工程学院  。据澳大利亚公布的最具影响力的百强工程师名单中,近四分之一毕业于该校

22.jpg

23.jpg

莫纳什大学位于国际大都市墨尔本 — 街景图

24.jpg

莫纳什大学 2013级温商校友 — 杨顾远


5

西 澳 大 学

25.jpg



西澳大学(The University of Western Australia,简称UWA)创校于1911年,于1913年首次招生,是世界知名研究型大学,世界100强名校。西澳大学获AACSB和EQUIS两大国际顶尖商学院认证,其本科金融专业受CFA协会认证,会计专业受澳洲会计师公会(CPA Australia)认证。






26.jpg

27.jpg

28.jpg

29.jpg


珀斯城市风光




在这里上学的宝宝们可谓是十分享受了!

只能用两个字形容“安逸”。因为它坐落于全球最宜居城市 -西澳大利亚州首府珀斯



30.jpg

西澳大学 2011级温商校友 — 李睿琪 


6

阿 德 莱 德 大 学

31.jpg

阿德莱德大学(The University of Adelaide)简称阿大,坐落在澳大利亚第五大城市——南澳洲首府阿德莱德市,是澳大利亚历史上第三所大学,南澳洲最古老的大学,是澳大利亚版常春藤名校联盟“澳大利亚八校联盟”(简称“G8”)和21世纪学术联盟成员,也是六所砂岩学府之一,被评为澳洲五星级大学

32.jpg

自1874年创校以来,阿德莱德大学一直位居世界一流、澳大利亚顶尖大学之列。截至2018年,阿德莱德大学曾培养出5个诺贝尔奖获得者为全澳洲最多,以及108个罗德奖获得者。新加坡两任总统也毕业于此校。

33.jpg



阿德莱德大学 2012级温商校友 — 贺宇凯







7

伍 伦 贡 大 学

34.jpg

伍伦贡大学(曾用名:卧龙岗大学,University of Wollongong)建于1951年,位于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伍伦贡市,澳大利亚十大研究型大学

35.jpg

该大学是澳大利亚最大的ICT科研中心,南半球最大的信息技术与电信研究机构之一。世界大学综合排名前2%科研实力前1%,2012年澳大利亚大学科学研究排名(Excellence in Research for Australia)位列第九,全澳唯一的连续两年被澳大利亚政府评定为年度优秀大学。

36.jpg

伍伦贡大学 2014级温商校友 —  李向虹 胡艳 陈博源


澳洲美景

除了世界名校,澳洲作为世界上最古老的大陆,拥有同其他大陆不一样的自然风光和生物相。留学之余,可以去看一看这个世界的另一半,给你的人生增加别样的体验与收获。

37.jpg

悉尼歌剧院 Sydney Opera House

38.jpg

世界海洋遗产 昆士兰州大堡礁 Great Barrier Reef  

39.jpg

墨尔本 弗林德斯街火车站 Flinders Street Station

40.jpg

珀斯 粉红湖 Hutt Lagoon

41.jpg

澳洲黄金海岸冲浪者天堂 Surfer's Paradise



校友办 电话:0577-89888854 邮箱:xyw@wzbc.edu.cn 浙ICP备10043655号

温州商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Wenzhou Business College All Rights Reserved.